🤔

关于brolin and Merlin

无责任猜想

先说,我只是猜想。

1.有人知道污拉(莫德雷德的演员)拍过视频说了一句“Arthur died a virgin its canon”吗?这是他回答粉丝关于Merlin问题的视频,一般来说没有人知道他说什么意思,可能是攻击Arthur或者bradley,但是刚好那几天是看了贴吧分析Merlin暗线的帖子,上面有列举Arthur没有和gwen那啥的具体分析,如果和上诉事情连起来看,是不是可以认为,Merlin确实有暗线?

2.如果上诉成立,那么Merlin有暗线,贴吧分析的暗线内容就是亚梅的爱情,是不是编剧手里的暗线和贴吧分析的差不多,也是亚梅的爱情?

3.如果上面都成立,编剧的暗线果然写的是亚梅的爱情,并且污拉知道暗线,可以代表大家(或者大部分演员)知道暗线的存在甚至知道暗线的剧情,我们都知道他们说过BC关系可以类比成亚梅剧里的关系,是不是就是可以相当于,BC表面上的男女朋友关系相当于亚梅里Arthur结婚一样只是明面上的烟雾弹?(这里,我真的,只是猜想,不要当真!)

4.去年bradley分手的消息,据说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能我记错,反正我看女方发的新闻里他们很甜蜜),但是不明不白的分手了(当然他们分手没有没有资格深究他们分手原因。。。)

5.Colin最近演的电影Benjamin,导演说,里面吻戏都是Colin自由发挥的

6.622事件,官方拍到b来看c,显然他们私下经常联系,密友,或者隐瞒什么

7.有的地方有些牵强,但是我,按捺不住这种发现八卦的心想写一下,不要当真。

评论(3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