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brolin and Merlin

无责任猜测2

你们好,我又来推测了

正常不会有什么很大的脑洞叭..


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说是如果一个演员公开自己是同性恋的话,戏路就会很受限制。

这个时候我想到了Colin对演戏的态度,我们都知道他有多爱演戏这个职业。


如果他没有办法演绎自己想演的角色,他会多么痛苦?这个条件下,即使brolin是真的,也不能公开。


还有最近污拉的事

想想如果brolin是真的,那么布肯定会迁就科,让科不开心的人,自然自己也视为敌人,所以布很早把污拉拉黑了。

就像是,保护科一样,阻止我们去猜测他们的关系。

可惜过了五年都没有停止(还不是因为你们太真了)


科这几年真的有很努力演戏有很努力去工作,他显然不希望自己被过去的角色束缚,也不想参与网络。

所以布的账号上与科有关的东西只有那张十周年照了


其实我甚至认为,布没有像科那样拼命工作是因为他有去照顾科,煮饭啊后勤什么的(我就想想)


或者,连女朋友都是一种掩饰,一种演戏,为了告诉我们“哦你快看我有女朋友我不是同性恋”

然后发现女朋友没有用,而且神烦,甩掉了(对不起我真的这么认为...)

如果布真的做过这种事......

我觉得,这真的只是我yy😓


我觉得污拉,他很努力在推亚梅,或者说是brolin,然后科布就用力掩饰,不惜演戏什么的

编剧和皇姐在音轨里有承认暗线的存在啦,我觉得我上一个猜想可能性大了一点。

或者说大家都知道吧,要么是约定好不说,要么是没心思理这别扭的两个小孩(就是一直别扭啊不敢承认不过又没有澄清)


而且他俩根本不同框,像是躲绯闻的地下恋情明星恋人一样


所以想来,他俩真的可能性很大,不公开的可能性也很大


so,除非科想开了,谁知道我们是不是磕了真的rps


评论(1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