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brolin and Merlin

一点点唠叨










一是化学反应,二是各种巧合
五年,一千八百多天,各种影像记录,骗不了人的,你的本性,你的意图,即使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也抹不去演戏的痕迹,因此我相信那时他们是真情实感。

关于我们磕rps对他们的影响

第一是,外国的激进粉丝确实很多,因此影响到他们的事业,而唯粉为此不愉快我能明白,但不应该将气发在国内粉丝身上,现在在海底躺着的要么是看淡的老粉,要么是刚来的新人,无辜的人更多,不会翻墙的也多,难以影响到他们本身,即使是有能够在外网关注的,绝大部分人是拥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并且年龄大部分在18岁左右或成年人,明事理的人我相信很多,并不是那种在外网大胆发言(直接去正主下面评论,或者有关的大胆发言的贴,直接写篇文章在外国网络大肆宣扬他们一定是什么什么什么)的人。

第二是,同人的快乐在于填满空白,对于一些作品中的关系的脑补和现实生活中一些人之间的关系脑补,满足了个体本身的快乐,进行有想象力的创作,给自己带来快乐,并且给同道中人带来快乐,即是我磕cp本身的意义,他们之间的感情除了当事人无人可以置评,但引起一部分人共情即代表他们之间的感情深厚且令人羡慕,大部分人创作出于对两人的爱,推测与脑补也是,当然如果认为这种脑补是一种不好的显现那就错了,想象力激发创造力。过度脑补确实存在,过度但是也没有在当事人眼皮底下宣扬,于是圈地自嗨的人再怎么玩也不能被指责(前提是不触犯法律)

第三是,认为我们的言论影响到单人的事业发展,歧视LGBT群体且使他们被限制事业,然后这种歧视导致的不平等显现他们不说,结果怪我们把他们想成LGBT群体而害了他们,什么东西啦您到底想什么。我觉得这个东西我已经说腻了。

我算他们两位半个事业粉,他们的其他作品多多少少我都有接触,我自认这些东西无法说明什么或者认定什么,尤其是不敢决定认为两位究竟是何种关系,我不想影响他们的生活,哪怕我非常想明白个透彻。
这种扑朔迷离,才让我对这个磨人的故事有着长久的热情。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