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brolin and Merlin

无责任猜想4

布很让我迷惑,我真的觉得他关注着亚梅圈十一年,他在汤不热应该有关注maryluis,在ins上虽然没有fo任何人但是可以找到maryluis的ins并且点赞...甚至可能都背下这个太太的名字了...


我可以认为是一种执念吗,因为我觉得很多明星为了让粉丝有自由发挥空间一般不会主动找自己的同人看,而阿布不是第一次po出maryluis的画,那些画他可能都看过,他也可能看过很多文,仿佛是自己得不到或者没有满足于现实于是非常在意,十一年了,他究竟是执着于这个电视剧的结局还是执着于他和某人的结局


至少我认为,他是想推亚梅的,剧里他更喜欢梅林,现实他更喜欢科林,如果我发挥一下借代法,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布把他对某人的感情代入到亚梅,如果在亚梅中获得了个好的结局,是不是也代表着圆了现实的梦?


现实中太过残酷,如果是故事,只是故事,只要圆满了哪怕现实生活没有办法实现,也能安慰自己,也能骗骗小孩子...是这样吗阿布?我已经对此感到十分难过,如果他们不是这个职业,一个普通人,是不是会有另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我不知道,但是不能否认这个猜想,除非当事人明了解释一切,你就不能完全否认他们是否存在超过友谊的感情...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他们能够离开舆论的苦海,他们应该获得快乐的结局...


评论(7)

热度(16)